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波音承诺提供1亿美元援助空难家庭

2019年07月04日 17:1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波音公司7月3日宣布,提供1亿美元帮助受两起波音737
    波音公司7月3日宣布,提供1亿美元帮助受两起波音737 Max飞机坠毁事件影响的家庭和社区。

  欧联网7月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波音公司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1亿美元,帮助受两起波音737 Max飞机坠毁事件影响的家庭和社区;其中部分资金用于支付生活费用和弥补遇难乘客家属遭受的精神痛苦。

  据报道,这两起坠机事件共造成346人死亡。波音公司因此面临数十起诉讼。在印度尼西亚海岸坠毁的狮航(Lion Air)Max航班乘客的亲属,同意通过调解解决纠纷;但是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中遇难的乘客家属,正在等待关于这个事故的更多消息。

  初步调查显示,空难是该机型飞行控制软件的缺陷所致。波音公司目前正在更新软件,预计修补工作将于今年9月完成。

  在上个月的巴黎航展上,英国航空集团公司(IAG)和其它几家航空公司,与波音签署了一份购买200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意向书。这是自3月份波音737 Max飞机在全球停飞以来,首次得到业内对该型号客机的认可。(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