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韩执政党智库院长赴美 或商日本“经济报复”措施

2019年07月16日 15:5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7月16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智库民主研究院院长杨正哲,在谈到韩日贸易摩擦时表示,目前形势异常严峻,为守护国家利益,有必要展开超党派合作。

  据报道,杨正哲当地时间15日访问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他表示,目前,国家和国民应以总统为中心团结一致。虽然杨正哲对外公开此行,是为了与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讨论政策合作方案,但没有否认韩日贸易摩擦是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杨正哲表示,如果有国家低估韩国民众的爱国心,将是大错特错。杨正哲还称,国家利益当前,应展开超党派合作,目前的形势异常严峻。

  报道称,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总裁哈姆雷(John Hamre)表示,没有追究对错,但问题非常严重。在有记者问到“有观点认为,美国政府应出面进行协调,对此有何看法”时,哈姆雷未进行正面回答,但暗示美国政府恐无法坐视不管。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