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2019全球最受景仰女性出炉 米歇尔·奥巴马荣登榜首

2019年07月21日 03:5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欧联网7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尽管离开白宫已经2年多,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依然广受爱戴。“YouGov”最新调查显示,米歇尔·奥巴马击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获选今年全球最受景仰女性。

  据报道,在今年全球最受景仰女性的女性评选中,米歇尔·奥巴马荣登榜首,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第三名是安吉丽娜·朱莉。随后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排名第19位。

  “YouGov”本次调查遍及41个国家,大约42000多名受访者搜集开放式提名整理出的男女各20人的名单。受访者只需回答全球现在还活着的人当中,你最景仰哪一位男性或女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道称,米歇尔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她的人生大作“成为这样的我:米歇尔·奥巴马”,该书热销1000万本,堪称是史上最畅销的回忆录。

  “YouGov”2019年全球最受景仰男性排行榜中,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依旧稳坐冠军宝座,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位居第二,随后是香港明星成龙、亿万富商马云。天王巨星刘德华则排名第20位。

  “YouGov”也依国家分类排行,奥巴马夫妇荣登全美最受景仰人士。奥巴马卸任总统后,他与米歇尔的影响力依旧不减。2018年,奥巴马夫妇和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签订电影和影集制作的多年合约。今年稍早,Netflix宣布与奥巴马夫妇成立的制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的初步拍片合作计划。(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