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荒淫富商狱中自杀身亡 FBI搜爱泼斯坦私人小岛

2019年08月13日 13: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金融大鳄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美国金融大鳄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

  欧联网8月1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在对美国金融大鳄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狱中自杀一事展开调查两天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2日搜查了他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岛。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联邦探员12日早上搜查爱泼斯坦在美属维尔京群岛小圣托马斯岛(Little St. James)上的豪宅。并驾着高尔夫球车四处查看,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并未对此立即做出评论。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Bill Barr)表示,发现66岁的爱泼斯坦丧命之处,曼哈顿的大都会矫治中心有严重违规问题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安排了此次搜查行动。

  巴尔说,我们将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查到底,并追究相关责任。巴尔指示司法部督察长彻底调查爱泼斯坦自杀事件。

  爱泼斯坦曾因召童妓被定罪,他与许多政商名流结识多年,这次被控性贩运未成年少女罪名,等待开庭审理期间,10日被发现死在他的牢房。

  爱泼斯坦被控一项性贩运未成年人罪名,以及一项共谋犯下性贩运未成年人罪名。倘若遭定罪,面临被判处最高45年徒刑。爱泼斯坦狱自杀前,公设辩护人说大都会矫治中心的收容条件不人道。

  非营利组织纽约联邦捍卫者执行总监戴维·帕顿(David Patton)受访时表示,至少这个最终只剩悲剧的案例,或许能让多年来有着严重问题的设施成为镁光灯焦点。巴顿形容大都会矫治中心是一处不人道、狭窄的地方,那里工作人员不足,尤其是医疗、心理健康人员也不足。(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