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波斯湾紧张局势升高 英再派军舰护航商船

2019年08月13日 15: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12日派出巡防舰肯特号(HMS
英国12日派出巡防舰肯特号(HMS Kent)巡航波斯湾。

  欧联网8月1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西方与伊朗在波斯湾政治紧张局势升高之际,英国12日派出巡防舰肯特号(HMS Kent)巡航波斯湾,加入美国为首的商船护航任务。

  据报道,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Strait of Hormuz)扣押英国油轮之后,英国海军7月4日也在直布罗陀(Gibraltar)外海扣押疑似走私石油到叙利亚的伊朗船只。

  肯特号舰长安迪·布朗(Andy Brown)表示,我们在波斯湾的重点,仍是解除目前的紧张局势。致力维护航行自由与保卫国际航运,这也是此次部署的目的。

  此次部署行动最先是在上月宣布,肯特号出动后,另一艘原派驻此地的英国皇家海军驱逐舰邓肯号(Duncan)将解除任务。(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