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传美国监狱人员蓄意忽视规定 任荒淫富豪独留牢房

2019年08月23日 04: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金融大鳄杰弗里·爱泼斯坦。
美国金融大鳄杰弗里·爱泼斯坦。

  欧联网8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爆发性丑闻的美国金融大鳄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在监狱自缢身亡前24小时,至少有8名监狱人员明知不能让爱泼斯坦未受监控单独留在牢房,却蓄意忽视相关指令。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包含监狱管理人、经理和低阶狱警,大家均了解有关爱泼斯坦在纽约大都会矫正中心接受监禁的严格规定,不能把爱泼斯坦独自留在牢房不管。

  内部人士表示,尽管有确保66岁的爱泼斯坦在牢里活着的安全措施,但那些措施却遭到忽视。

  消息指出,至少有8名联邦监狱管理局人员非常清楚,不能让爱泼斯坦独自一人不受监控独自留在牢房。而调查人员怀疑,当中有些人知晓爱泼斯坦于本月10日自缢前几小时,独自一人留在监室。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21日证实,针对爱泼斯坦死因展开的调查,并未得出任何与验尸报告抵触的信息。根据验尸报告,艾普斯坦死于自缢。巴尔告诉记者,他没有看到会削弱法医验尸结果的任何信息。

  巴尔说,他认为大家将会明白,爱泼斯坦是死于自缢。他还认为,纽约大都会矫正中心的确出现了一些违规行为。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努力对监狱人员违规事件展开调查。(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