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名古屋一工厂发生爆炸致6人受伤

2019年08月31日 14:38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东京8月30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一生产洗涤剂和化妆品的工厂30日下午发生爆炸起火,导致该厂6名员工受伤。

  日本媒体援引名古屋市警察和消防部门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当天下午2时10分左右,位于名古屋市西区的一家生产洗涤剂和化妆品的工厂发生爆炸并起火。消防部门接到附近居民报警,并在爆炸发生一小时后扑灭大火。事发时该厂共有8名员工,其中6人受伤,工厂建筑物受损严重。

  据警察和消防部门调查,着火点位于工厂2楼,当时员工们正在往一大锅内添加多种原料,用锅炉将其加热生产洗涤剂。

  爆炸地位于名古屋城西北5公里处,周围多是中小型金属加工或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