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朴槿惠成功进行肩部手术 康复需3个月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18:5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朴槿惠戴口罩坐轮椅前往医院将接受左肩手术。
朴槿惠戴口罩坐轮椅前往医院将接受左肩手术。

  欧联网9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韩国法务部消息人士指出,前总统朴槿惠17日上午8时30分起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肩部手术。据院方表示,手术进行了大约2小时,十分成功。目前朴槿惠正在恢复中。

  据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道,朴槿惠16日被送至首尔圣母医院,目前住在21楼的VIP病房,该病房限制外部人士出入。医院方面预计术后需3个月的康复期。

  朴槿惠2017年3月31日起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其间因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到首尔圣母等医院就医,其间也在看守所内接受诊疗。

  朴槿惠今年4月和9月两次申请监外执行均被拒,法务部于9月11日批准朴槿惠到外部医院接受手术。

  朴槿惠在闺蜜亲信崔顺实干政案二审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并处罚金200亿韩元。不过,最高法院上月以程序瑕疵为由,撤销部分让前总统朴槿惠入狱的二审判决,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吴红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