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俄罗斯等多国代表未获美国签证 联大两会议推迟

2019年10月09日 02: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良斯基。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良斯基。

  欧联网10月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俄新社10月8日报道指出,俄罗斯联大代表团官员表示,鉴于俄罗斯等多个国家赴美官员签证出现问题,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和第六委员会举行的会议将被推迟。

  据报道,联大第六委员会即法律委员会,计划10月7日举行会议,但该委员会随后发布消息称,本次会议推迟至8日举行。

  俄罗斯的一位官员表示,参加联大第六委员会未能获得美国签证的代表,主要来自俄罗斯、古巴、伊朗等国。联大第六委员会被迫暂缓会议。

  此前,俄罗斯10名官员因未获得美国签证,被迫缺席联合国会议。俄方视美国此举为对联合国成员国的极大不尊重。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良斯基公开表示,在签证问题没解决之前,建议第一委员会的工作以非正式磋商的形式展开。同时他还提议,从2020年起,将会议举办地从纽约迁往维也纳或日内瓦。此举也得到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支持。(钱永兴)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