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向遭弹劾危机的特朗普支招 社交媒体少推文

2019年10月10日 01:5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

  欧联网10月1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因“通乌门”陷入弹劾危机,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向特朗普支招。卡特10月8日向特朗普建议,若要克服弹劾危机,应该减少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的推文并说出真相。

  据报道,卡特在10月8日接受美国MSNBC电视台采访时指出,他向特朗普的建议是,为了改变现状,必须说出真相。应当减少在推特上的推文。

  卡特向特朗普表示,无论对自己是否有利,都必须向众议院、参议院和大众提供处理这个案件所需的证据。

  卡特还就民主党领袖、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提出弹劾特朗普一事表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做出进行调查的指示,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对于白宫拒绝配合弹劾调查一事,卡特强调,这违背了习惯,也违背了美国人的期待。如果特朗普继续阻挠议事进程,阻止众议院公开需要讨论的证据,只会对特朗普更加不利。(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