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已捉拿巴格达迪妻子

2019年11月07日 12:4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土耳其11月4日在叙利亚北部拘捕了巴格达迪的姐姐阿瓦德。
    土耳其11月4日在叙利亚北部拘捕了巴格达迪的姐姐阿瓦德。

  欧联社11月7日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月6日宣布,成功在叙利亚俘虏极端组织ISIS已故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妻子。

  据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同时捕捉了他的姐姐及姐夫等亲属,但无详细说明逮捕行动。

  土耳其总统府通讯署署长法赫丁·阿尔敦(Fahrettin Altun)形容,这是安卡拉反恐行动成功的另一例子。

  土耳其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当局11月4日在叙利亚北部捕捉到的巴格达迪的姐姐拉斯米亚·阿瓦德(Rasmiya Awad), 现年65岁,被捕时与5名子女相伴。她的丈夫与一名媳妇亦被捕,所有成年人接受盘问。

  该土耳其高官称,希望能够从巴格达迪的姐姐身上得到一些有价值的情报,借以获取ISIS内部组织更详细的情况。(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