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新泽西枪击案酿6死 交火中2疑犯毙命 1名警员殉职

2019年12月11日 11: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超市枪击案现场。
超市枪击案现场。

  欧联社12月11日电,当地时间12月10日,纽约郊区新泽西市一家超市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包括1名警官与两名枪击犯罪嫌疑人。案发地点与纽约曼哈顿区仅有一河之隔,在自由女神像周边地区。案发后该市各所学校均安全为由关闭。

  路透社引述警长迈克尔·凯利(Michael Kelly)报道,2名犯罪嫌疑人和3名市民在激烈枪战中,死在了超市内,一名警员在交火中不幸殉职。

  凯利表示,他认为死者是两名枪手枪击造成。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货车抵达现场,在长达4小时对峙中,将警方阻挡在了超市外。

  哈德逊郡检方推文指出,还有2名警官和1名市民在枪战中受伤,目前情况稳定;警方称,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枪击案与恐怖袭击有关。

  新泽西市长则向媒体表示,案发后市内各所学校一度以安全为由关闭,随后在下午解除。(杨静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