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男子再“入住”高空葡萄酒桶 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2020年01月20日 18:0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名51岁的南非籍男子在1997年时,曾于高空中的酒桶内住了67天,成为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两个月前,他再次“入住”一个25米高的葡萄酒桶内,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在桶内解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法新社社交网站“推特”账号截图。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为弗农(Vernon)。自2019年11月14日起,他就住在一个葡萄酒桶内,且酒桶安装在一支高25米的杆子上。

  弗农开始酒桶挑战时,南非天气寒冷,他必须在酒桶内撑起雨伞来阻挡风雨。他最害怕的则是打雷,担心雨伞被闪电劈中。近日,他的雨伞也已有破洞,开始漏水。

  弗农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许多照片、影片,以介绍他在桶内的生活,他曾以影片介绍他在桶内生活的设施,包括头灯、对讲机、刀、笔等,并介绍他如何在桶内睡觉。

  1997年,弗农在29岁时,就在酒桶内住过67天,成为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之一,许多人想破该项纪录,但都以失败告终。如今,他打算挑战自我,再打破一次纪录,到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11时32分,就是他成功破纪录的时候了。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