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桑德斯宣布退出初选 拜登11月挑战特朗普总统大位

2020年04月09日 02: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左)和联邦参议员桑德斯。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左)和联邦参议员桑德斯。

  欧联网4月9日电,欧联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宣布退出民主党总统初选,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顺利取得民主党提名,并于今年11月挑战特朗普的总统大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桑德斯的竞选团队证实,桑德斯透过电话向竞选办公室人员宣布了退选消息。

  在2月份开始的初选中,桑德斯原本在前三个州一路领先对手,直到拜登在南卡罗来纳州取得爆发式胜选,同时也成功整合了民主党温和派阵线,导致桑德斯节节败退。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目前许多州都已经延迟初选日程,拜登和桑德斯竞选团队也暂停了所有造势活动。

  报道指,桑德斯退出角逐民主党2020年总统提名初选,稍晚将发表公开讲话。桑德斯的退选让拜登成为了最后一位仍在竞逐提名的候选人,也意味拜登将能获得民主党提名,角逐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