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颇受总统喜爱的服饰品牌 布克兄弟申请破产保护

2020年07月09日 18: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布克兄弟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布克兄弟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欧联网7月9日电,欧联社援引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具有200年历史颇受美国历任总统喜爱的老字号服饰品牌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公司申请破产保护,这是美国最新一个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濒临倒闭的大型服饰企业。

  据报道,布克兄弟公司于1818年在美国纽约成立,该公司挺过两次世界大战、经济大萧条,甚至在职场放宽穿著标准时,依旧能够摆脱危机。

  不过,收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商家被迫关闭,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家工作,而笔挺的西装几乎已无人问津。布克兄弟公司不得不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布克兄弟共有200家店铺,有超过四分之一将永久关闭。

  疫情爆发前,零售业者已承受庞大压力。布克兄弟的竞争对手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在去年底已申请破产保护。

  自新冠病毒疾病开始在美国爆发以来,美国服饰零售业集团J. Crew Group Inc、尼曼玛戈集团(Neiman Marcus)、潘尼百货公司(J.C. Penney)等零售连锁业者均已相继申请破产保护。

  布克兄弟8日表示,公司将持续营业,并重组让没有永久关闭的店铺重新开张。布克兄弟3月雇用4000人,之后让约三分之一职员放无薪假。

  纽约一家律师事务所的破产律师巴斯特纳克(Jonathan Pasternak)说,疫情爆发前,布克兄弟扩张开店、加上美国服装制作成本攀升,对公司造成财务负担,但他不认为布克兄弟将消失。并强调,布克兄弟的优点在于是一个很稳健的品牌。(杨静淑)

  ​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