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0万例

2020年08月01日 15:5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7月31日电(记者王守宝)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非洲地区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909807例,其中死亡病例19328例,治愈病例556860例。

  数据显示,目前非洲54个国家已全部出现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过万的国家有13个。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包括南非、埃及、尼日利亚和加纳等,其中南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8万例,埃及、尼日利亚和加纳累计确诊病例分别超过9.3万例、4.2万例和3.5万例。

  非盟近日发布的信息显示,为了遏制新冠疫情蔓延,非洲有34个国家处于“全面关闭边界”状态,41个国家正在实行公共场合强制性佩戴口罩措施,11个国家制定了出入境限制规定。同时,31个国家正在放宽防控措施,允许更多的户外活动、更多的企业复产,以及宗教机构进行“有限的聚会”。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