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波音737 MAX停飞18个月 欧盟或将年底批准复飞

2020年09月26日 19:5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帕特里克·凯。
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帕特里克·凯。

  欧联网9月26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欧洲航空安全局官员表示,波音737 MAX客机因两次空难事件遭停飞18个月后,很可能获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恢复飞行。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狮子航空公司(Lion Air)波音737 MAX客机空难曾造成189人遇难,随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也因波音737 MAX客机空难造成157人死亡,导致全球禁飞波音737 MAX客机至今。

  当地时间25日,欧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Union Aviation Safety Agency)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凯(Patrick Ky)在视讯新闻发布会中向记者表示,现在是1年半以来,首次能够见到解除波音737 MAX客机禁飞令的时刻。我们将开始研究,如何让该款客机今年年底重返蓝天。

  继6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波音737 MAX客机测试飞行后,已在9月初开始进行认证该款客机飞行。要求复飞前须克服几个问题,包括飞机驾驶员的培训等。(杨静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