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摩托车俱乐部成员集会突发枪击 致1死多伤

2020年09月27日 16:2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报道,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上,美国爱荷华州摩托车俱乐部成员在一座大楼里举行集会,百余人参加。现场突然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报道,爱荷华州滑铁卢(Waterloo)警方表示,大约有100多人在一座大楼内举行集会。警方在当地时间26日3点17分左右接到了“枪击报告”。现场似乎是发生了“某种对抗”,由此激化为枪击事件。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滑铁卢警察局长费兹杰拉德(Joel Fitzgerald)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大约有12人受伤或中弹。许多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美联社报道称,附近的警察听到了枪声,并很快作出反应。1人中枪身亡。

  费兹杰拉德说,这次集会没有得到授权,调查人员正在试图确定是谁租下了这栋建筑。此外,调查人员仍在试图确定是否不止一名枪手,目前还没有人被捕。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