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巴西里约发生警匪枪战 12名嫌犯被击毙

2020年10月17日 12:4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圣保罗10月16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16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警方在一次行动中击毙了12名犯罪嫌疑人,当中包括一名犯罪团伙的头目。警方有一人受伤。

  巴西环球网和环球电视台16日报道称,15日晚,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警方在里约大都会地区伊塔瓜伊(Itaguai)的里约-桑托斯(Rio-Santos)高速公路上拦截一辆防弹车时,车上人员向警方开枪,警方随即进行还击。在此次行动中,警方共打死了12名嫌犯。由于警方人员都穿着防弹衣,只有一名警察受轻伤。此外,警方还缴获了8支步枪、4支手枪以及一批手榴弹等枪支弹药。

  报道称,经警方核实,行动中被警方击毙的人中有一个名叫卡波·贝内(Cabo Bene),他是里约大都会地区伊塔瓜伊的一个犯罪团伙的头目,也是里约警方通缉的犯罪团伙头目之一。

  报道称,此次行动前警方已对这个犯罪团伙进行了15天的监控,并掌握了其当晚活动的线路。行动中有约30名警察参与,是嫌疑犯人数的两倍多。(完)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