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和歌山县双胞胎大熊猫6岁啦!获赠樱花形状冰块

2020年12月02日 20:3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娱乐设施“冒险世界”饲养的雌性双胞胎大熊猫“樱滨”和“桃滨”,于12月2日迎来6岁生日,园方赠送了樱花和桃花形状的冰块等礼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娱乐设施“冒险世界”的旅日雌性大熊猫“良滨”。图片来源:ICphoto

  据报道,12月2日当天为休园日。两只大熊猫在熊猫馆内的运动场活动,姐姐“樱滨”不断来回走动,妹妹“桃滨”手上拿着喜欢的竹子啃食叶子。

  饲养员水本育惠表示:“很高兴它们能健康成长。姐妹俩或许都将参与繁殖,想努力做好健康管理。”

  据报道,在该设施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只有这一对是雌性。父亲是“永明”,母亲是“良滨”。11月22日,大约相当于人类60岁的“良滨”又产下一只雄性幼崽,这是“良滨”第七次产崽,它的子女总共已有10只。“永明”则已相当于人类的80多岁。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