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菲律宾一军用直升机在山区坠毁 机上7人全部遇难

2021年01月17日 20:1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山区坠毁。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山区坠毁。

  欧联网1月17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菲律宾陆军第4步兵师发言人罗德福·科德罗(Rodulfo Cordero)少校向媒体表示,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于16日下午在棉兰老岛布基农省伊帕苏格翁镇(Impasug)附近山区坠毁。事件造成包括1名上校在內共7人遇难。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报道,菲律宾陆军第4步兵师发言人科尔德罗表示,坠毁的直升飞机属于空军 205战术直升机联队。另一架同时直升任务的直升机飞行员报告称,当时这架直升机冒着浓烟进行紧急迫降,结果在山区一处空旷地坠毁。包括飞行员阿尼·阿罗约中校在内机上7人全部遇难。

  菲律宾空军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事故发生时,这架UH-1H直升机正与另一架同型号的直升机正在为第8步兵营运送补给。在执行飞行任务途中,事故飞机突然引擎出现故障,于下午2时30分坠毁。

  菲律宾空军表示,在空难中牺牲的最高级军官为一名上校,除空军人员外,机上还有3名协助执行任务陆军军官。目前军方已派出调查小组,对事故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事故发生后,菲律宾空军司令柏利迪斯 (Allen  Paredes)中将,向事故中牺牲的军人表示崇高致敬,并向军人家属表示慰问。柏利迪斯还向牺牲的军人家属承诺,将提供必要的援助和抚恤金。(王宗杰)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