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三星“掌门”李在镕行贿案重审结果将于18日宣判

2021年01月18日 00:0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就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行贿案的重审进行宣判。

  据报道,重审期间,独立检察组和李在镕方面就如何评价三星守法监视委员会围绕量刑问题进行了辩论。李在镕最终获判实刑还是缓刑备受关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

  据此前报道,李在镕卷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涉嫌为继承三星获取便利,向朴槿惠“闺蜜”崔顺实控制的财团捐赠并行贿,于2017年2月被起诉。

  李在镕在一审中被判有期徒刑5年,二审中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期4年执行,并被释放。2019年,韩国最高法院将该案件发回重审。2020年10月,首尔高等法院启动对该案的重审。2020年12月30日,韩国检方要求法庭判处李在镕9年有期徒刑。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