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利空传闻引发加密货币价格大幅震荡

2021年04月19日 18:48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纽约4月18日电(记者刘亚南)受到美国监管层面利空传闻等因素影响,国际金融市场主要加密货币价格17日以来大幅震荡,部分跌幅一度超过20%,此后跌幅有所收窄。

  市场信息提供机构“比特币柜台”网站数据显示,近日创下新高的比特币价格在周末时段最低下探至52148.98美元,以太币价格从2300美元上方一度跌破2000美元。

  据多家国际财经媒体报道,一则传闻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扩散,称美国财政部可能以通过加密货币洗钱的罪名起诉多家金融机构,由此引发加密货币价格大幅震荡。

  从事数字资产投资管理和交易的银河数字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诺沃格拉茨表示,虽然比特币价格今年可能继续创新高,但这一行业短期内或将面临调整。个人投资者对瑞波币等小众加密货币的投入出现大幅增长,意味着市场出现很多疯狂行为,“这从来都不会有好下场”。

  受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比特币基地”公司成功上市刺激,国际金融市场加密货币价格近期显著走高,比特币价格14日创下64829.14美元的历史新高。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