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里根顾问称愿加入俄籍 俄方回应:需走程序

2021年05月17日 13:1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前工作人员、前总统里根的顾问苏珊·马西请求俄总统普京为她提供俄罗斯公民身份。对此,克宫回应称,需要走一定的程序。

  据报道,美国前总统里根的顾问马西在HTV电视台的节目中说,如果俄总统普京找到一个机会让她成为俄罗斯公民,那对她而言,“这将是一种荣誉”。

  马西说,多年来,她一直在为拉近美俄两国人民的联系而工作,因此为继续自己的事业,希望留在俄罗斯。她还表示:“我知道他们会说我是叛国者。我是一个反对美国的人。”

  据介绍,苏珊·马西从1984年至1988年担任美国前总统里根的顾问。此外,马西还写了几本关于俄罗斯的书籍。

  对于马西希望获得俄罗斯国籍一事,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对于这个问题,有一定的办理程序。”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