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爱达荷州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4伤

2021年10月26日 18:0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旧金山10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4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博伊西警察局长莱恩·李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当日下午接到关于枪击事件的报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莱恩·李的话说,警方到达现场后不久便与枪手交火,一名警察受伤,嫌疑人被拘捕。

  警方25日晚间表示,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危急,受伤警察接受治疗后出院。当局没有公布有关受害者或嫌疑人的更多信息,并表示暂不明确枪手的作案动机。爱达荷州州长布拉德·利特尔表示,州政府将协助博伊西市警察局对事件展开后续调查。

  涉事的博伊西市广场购物中心是该市最大的购物中心。《纽约时报》报道称,这家两层楼高的购物中心拥有150多家商店和餐厅。该购物中心于25日晚上关闭,管理公司表示,购物中心26日将保持关闭。博伊西警方表示,民众可以在26日前往购物中心取回自己的物品。

  莱恩·李说,调查人员认为该起事件中只有一名枪手,当地已经不存在持续性危险。(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