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托卡耶夫访俄后访法,克宫:普京未通过他向马克龙传达信息

2022年11月30日 02:54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分社29日报道,刚结束访俄行程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已抵达法国开始访问,预计他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

  据俄新社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克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9日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未通过托卡耶夫向马克龙传达任何信息。

  托卡耶夫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俄新社报道称,这是托卡耶夫连任总统后首次出国访问。托卡耶夫28日与普京举行会谈,讨论了进一步发展伙伴关系以及深化欧亚空间一体化关系的合作前景。会后,两位领导人签署了《俄罗斯联邦和哈萨克斯坦建交30周年联合声明》。

  (来源:环球网)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