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

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 温阳东当选会长

2018年07月18日 11: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意大利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团合影。
    意大利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团合影。

  欧联网7月1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意大利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米兰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开启了联谊会新的发展历程。

  大会审议通过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第六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等事项。并审议修正了联谊会章程,制定了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务工作纲要,通过了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

  经民主选举,大会选举温阳东为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林茂风为执行会长、赵焕青为理事长、吴益学为第一常务副会长、胡志炼为秘书长,吴长文、胡晓明、朱金亮为名誉会长。会议决定,将于今年10月举行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庆典大会。

  温阳东当选会长后表示,新一届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事会成员将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围绕联谊会以精准服务侨胞、服务社会为核心,积极开展各种联谊活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为促进中意友好交流,团结广大华侨华人,维护华人形象,支持祖国和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