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

泰驻华使馆发布调整受难游客亲属联系渠道通知

2018年07月18日 20:3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欧联网7月18日电 据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账号消息,近日,普吉游船倾覆事件的所有失踪人员及遇难者均已找到。泰国驻华使馆特发布调整受难游客亲属联系渠道的通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截图自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账号。

  自2018年7月6日起,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及9所泰王国驻各地总领事馆,为发生在普吉府附近海域的游船倾覆事件中,受难游客的亲属开通援助讯息咨询紧急通道。

  从事故发生以来,泰中各相关政府部门一直积极配合展开工作,使得形势得以缓和并逐渐好转,现已搜寻到所有失踪人员及遇难者。

  为使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已恢复正常的形势相吻合,即日起,如有受难人员亲属欲咨询相关援助信息,可在工作时间内,联系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及9所泰王国驻各地总领事馆。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