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

菲律宾亚谨诺机场3号航站楼将启用电子过关通道

2018年07月19日 20:1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欧联网7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当地时间18日说,从下周一(23日)开始,尼蕊·亚谨诺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的旅客可使用电子过关通道。

  移民局的港口运作部长马里迎斯告诉菲新社,虽然三号航站楼的电子过关通道正式启用日期是在周四(19日),但在这些机器用于常规和实际操作前,移民局仍必须校准机器。

  马里迎斯说:“从明天(19日)开始的4天里,我们将进行实际旅客随机测试,如此,在完全启用之前,我们能精细调整机器和程序。”

  目前,尼蕊·亚谨诺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安装了2个电子过关通道,还将会再安装4个电子过关通道。

  马里迎斯在早前告诉菲新社,政府已为电子过关通道拨备34000万比索,移民局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在菲国的主要机场内安装电子过关通道。

  约18个电子过关通道将安装在菲国的主要机场,其中包括克拉克国际机场、纳卯机场和卡利莫机场,以及位于宿务的新机场。

  马里迎斯也指出,电子过关通道将一定程度加快移民柜台的手续办理,因为旅客只需要12秒至15秒的时间刷护照、比对指纹和脸部特征。

  他也澄清,电子过关通道将只适用于菲律宾公民。

  他说:“移民局人员将仍需要服务外国人。为了安全,机场人员将环顾四周。”

【编辑:博源】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