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

华媒:十分之一顾客买衣服后退货 只是为了自拍?

2018年08月23日 18:1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欧联网8月23日电 荷兰一网刊文称,一份英国Barclaycard的市场调查称,有十分之一的顾客购买衣服,实际上是用来穿上自拍,然后就拿回商店退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服装秀。

  文章摘编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有这种行为的大部分并不是年轻人,而是35岁至44岁的人士,甚至男生也不尴尬,穿了还带着价格牌子的衣服,一天就要求退货。

  这些人为什么穿了衣服然后自拍放上社交媒体,关于这一点没有展开调查。不过,一位Barclaycard的专家George Allardice称,这不一定是虚荣心所致,可能他们征询朋友的意见,这样的配搭是否好看,如果一致认为好,那么就不退了;如果都吐槽的,那么退货的机会就很大。

  George Allardice建议成衣店的经营者注意这种趋势,在店中摆设更多的图片和视频,显示更多的搭配组合,让顾客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可能减少拿衣服自拍和退货的次数。

  网商说,退回衣服的比例甚至高达50%,不过,网店已经对此有所准备,将其计算入总的营销成本中。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