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

美华裔美甲店遭西语裔女子闹事 破坏设备欲打人

2018年09月03日 17: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欧联网9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布鲁克林贝瑞吉一家华裔经营美甲店,本月1日遭一名西语裔女子骚扰。该女子欲不付钱还骂人、砸坏店内设备。但华裔店主及时报警,店内其他人员全程录像,警察赶到后看完视频记录下的事发过程,立即要求西语裔女子离开并不得再入店,否则将逮捕并控罪。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日上午11点半左右,位于布鲁克林贝瑞吉8大道交69街,由华裔经营的超艺美发美甲美容城内,一名20多岁的西语裔女子在接受近1小时的美甲服务后,突然取出手机,要求华裔美甲师根据手机展示的一个图案进行美甲。

  据业主周女士表示,当时西语裔女子已付了21美元美甲费用,但当美甲师向她表明,所出示的图案过于复杂,不会做,但可选择店内提供的几百种图案,并为其进行免费设计时,该女子开始无理取闹,并要求退款。

  而当美甲师告知不能退款时,该女子动手把桌上的风扇丢到地上,大吵大闹,将美甲台排风设备打碎,把美甲药水提倒在地上,还试图挥拳攻击店内工作人员,闹事近一个小时。

  西语裔女子闹事全程,被店内工作人员用手机录下。店方最后致电报警,市警68分局多名警员赶到。

  业主周女士表示,警察来后,该女子仍不断向警察诉苦,要退款。店方则向警察展示手机录下的闹事全程。

  因无人受伤,店家表示不再多追究,但也拒绝退款。警方随后要求该西语裔女子立即离开,并不得再回到此店,否则在店家再报警后,会对她实施逮捕。

  周女士表示,在此地开店三年多,是首次发生此类事件,但“我们华人不欺负别人,也不能忍受别人的欺负,要据理力争;华人是文明的,有智慧的,不能再让这些人再来欺负华人。”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