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州副州长赴法拉盛拜票竞选连任 盼华裔支持

2018年09月12日 20:3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州当地时间13日将迎来州级职位党内初选,竞选连任的副州长霍楚(Kathy Hochul)10日再度到访法拉盛,由市议员顾雅明与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陪同,问候搭乘地铁7号线的通勤者及法拉盛民众,希望获得更多选民支持。

  “过去四年,我与州长合作,将纽约州的最低薪资调涨到每小时15美元,并通过全国最严格的枪支管制法案;此外,州政府提供补助,让中低收入家庭的子女能免费上大学。”

  霍楚说,上任以来她多次拜访华裔社区,了解商家经营的困难、耆老的需要等;“每年农历新年,我带着有华裔血统的侄女参加法拉盛与曼哈顿华埠热闹的新年游行,初选将至,希望华裔社区能继续支持我和州长葛谟,让我们继续为纽约州居民服务”。

  顾雅明表示,共和党与民主党都面对党内极端主义高涨的问题,他要呼吁选民研究和了解参选人的政纲,支持像霍楚这样与社区理念相近的温和派参选人,才能修正两大政党的路线,保障社区的权益。

  杜彼得说:“纽约州在稳定中发展,是大多数民众的心愿,因此我支持现任的州长葛谟与副州长霍楚连任。”(朱蕾)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