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市府推多种语言宣传 吁移民善用免费入籍资源

2018年09月19日 20: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9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9月17日是美国宪法日和公民日(Constitution Day and Citizenship Day),纽约市长白思豪启动新一轮宣导活动,通过在全市免费无线网络热点LinkNYC播放中文在内的多语种广告、发放多语种信息卡等形式,鼓励移民使用免费的“纽约市公民”(NYCitizenship)项目申请入籍,享受相应的法律援助和金融咨询服务。

  纽约市目前约有66万名绿卡持有者,此次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与LinkNYC以及当地艺术家Shimeah Davis和Dayo Olopade合作,重点在移民社区的LinkNYC显示屏上播放包括中文、俄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的广告,鼓励持有绿卡者通过“纽约市公民”申请入籍。

  “纽约市公民”在全市五大区的12家公共图书馆分馆提供免费的入籍申请法律服务和金融咨询,持有绿卡者仅需拨打311热线预约,接通后说“citizenship appointment”即可转接专员。(张晨)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