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加拿大四省“快速信道”项目引进经济类移民创纪录

2018年10月30日 23:5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0月2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今年10月份,加拿大安大略省、卑诗省、萨斯喀彻温省和爱德华王子岛(PEI)透过联邦移民部“快速信道”移民项目引进经济类移民数量创造今年以来最高纪录。

  联邦移民部开设的“快速信道”移民项目是加拿大政府引进经济类移民﹐即联邦技术移民(Federal Skilled Worker Class) 、联邦技工移民(Federal Skilled Trades Class)和加拿大经验类移民( 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的主要途径,而加拿大大多数省份的省提名移民项目(PNP),都有利用联邦“快速信道”移民系统引进本省所需移民人才的专门移民项目。

  这些各省的专门移民项目,是通过“快速信道”移民系统的“候选人池”,筛选符合条件的移民申请人,每名被选中的申请人被额外增加600移民评分(CRS),结果在参加联邦移民部组织的“快速信道”移民系统下一论随机抽签中能够保证被抽中,获得申请移民机会。

  安省提名移民项目(OINP)下有三个移民类别是借助联邦移民部“快速信道”系统引进技术人才。

  10月19日,OINP透过“快速信道”系统向439名技工类移民申请人发出移民申请邀请(ITA),这是今年以来OINP签发ITA数量最多一次,截止目前,OINP透过联邦“快速信道”系统签发的ITA数量已达1445人。与其他省不同,成功获得ITA的移民申请人必须最少有一年全职加拿大工作经验。

  另外三省10月透过联邦移民部“快速信道”系统引进移民情况是﹕卑诗省10月17日向472名技术类移民签发ITA﹔萨省10月10日向494技工类移民申请人发出ITA﹔爱德华王子岛10月18日从联邦“快速信道”系统“候选人池”中筛选出270名所需人才。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