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大利华人临时建筑屋顶晾晒蘑菇 坠地身亡

2018年11月16日 09:5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救护直升机。
意大利救护直升机。

  欧联网11月1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意大利伦巴地大区蒙萨和布里安萨省一家室内装潢工厂,厂区内发生了一起临时建筑物屋顶坍塌事件。一名华人员工在爬到屋顶晾晒蘑菇时,临时建筑物的屋顶突然坍塌,坠地后不治身亡。

  据报道,坠地身亡的是一名华人男子,居住在蒙萨和布里安萨省梅达(Meda)市,并在当地一家华商经营的室内装潢工厂工作。事发当天,该华人为了晾晒蘑菇,爬上了厂区内的一栋临时建筑物。

  由于厂区内的临时建筑物屋顶为有机玻璃和石棉瓦临时搭建,当华人员工爬到物屋顶时,屋顶受重失衡突然垮塌。该华人员工从8米高的屋顶跌落,坠地后身受重伤。

  警察和救护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医护人员经初步检查,坠地的华人男子伤势极为严重,情况万分危急。为了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医护人员立即联系急救指挥中心,请求救护直升机支援。华人男子在被救护直升机送往医院的途中,终因伤势过重,停止了呼吸。(胡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