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发火鸡 为弱势家庭送温暖

2018年11月21日 17:5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联合圣盖博谷水公司,19日上午在罗斯密市嘉伟中心举办Operation Gobble发送火鸡活动,为弱势贫困家庭、老年人以及退休军人,发放感恩节火鸡,期望让低收入户家庭也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的感恩节。

  今年是第17届发送火鸡活动。赵美心表示,非常感谢圣盖博谷水公司提供火鸡,今年送出170只火鸡,是近年数量最多的一次。她谢谢圣盖博谷SGVCC组织,努力将火鸡搬运给19个非营利组织。“感恩节是一个家庭团聚的节日,但有许多人却因为各种原因三餐无法温饱,更不可能负担感恩节火鸡。尤其是退伍军人,我们不应该忘记他们的贡献,希望这些火鸡能带给他们温暖。”

  获赠火鸡的非营利组织代表更表示,会将赵美心的温暖发送给每个需要帮助的人。

  获赠火鸡的非营利团体,涵盖海外退伍军人协会(VFW Post 3208)、阿罕布拉拉丁裔组织、Altadena老人中心、Armenian Relief Society等共19个。其中包括华裔残障者家长协会(CPAD),该协会表示这是第四度参与赵美心发送火鸡活动,非常感谢赵美心年年发放火鸡给弱势家庭与贫困人士。(林佩锦)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