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杀害华人养女被判18年 西班牙养母狱中再度自杀未遂

2018年11月21日 18:0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著名的“阿松塔案件”在过去许久之后,又因阿松塔养母Rosario Porto的自杀未遂事件掀起波澜。Rosario Porto因杀害华人养女被判服刑18年,近期在监狱中试图了结自己的生命。

  据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Rosario在A Lama监狱中洗澡时,用一根棉绳勒住自己的脖子,被其他女犯发现。其他女犯大声呼喊,引起狱警注意,阻止了Rosario。

  2013年,华人女孩阿松塔的遗体被人发现。调查显示,其养父母有重大嫌疑。法院判处两人杀人罪行成立并入狱服刑18年。

  2017年2月,Rosario曾试图吞噬大量非处方药剂自杀,但被及时发现并送往医院救治。近日,她企图再度自杀。在被发现后,狱警对其进行了更加严格的监控,每隔两个小时就有专人对其进行查看,谨防其再度起自杀的念头。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