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报告:因政府部分关门 近4.3万移民听证会取消

2019年01月15日 16:5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美国联邦政府“停摆”进入第24天来源:央视新闻

  欧联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由于政府关门,司法机构已经取消了将近4.3万个移民案听证会。如若关门继续,数以万计的听证会恐怕会被重新安排。律师表示,即使政府重开,某些地区的移民可能需要等待多达四年之久,才会被重新安排听证机会。

  根据雪城大学事务记录访问信息交换中心(TRAC)的报告,部分政府停摆已影响了大多数移民法庭,在12月24日到1月11日的区间内,导致42729次听证会被取消。

  而政府停摆每持续一周,将会导致另外2万次听证会被取消。根据TRAC的说法,如果关门一直持续到1月底,将有超过10万人的移民听证会被推迟。

  新泽西州的移民律师波洛克( Alan Pollock)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说:“这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对于已经过度工作且人手不足的移民法庭系统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根据TRAC的说法,一旦政府重新开放,移民法庭除要面临创纪录的80万件移民积案外,还要额外处理这些被取消听证会的移民案。

  自特朗普2017年1月就职以来,移民积案增长了49%,这是因为司法部重启了大量已结案的案件,以查处移民欺诈行为。政府停摆加上特朗普政府的这些政策,移民专业人士估计积案可能会增至110万例。

  移民律师还说,由于积案,这些移民的案件可能需要重新排期,但遥遥无期。移民律师鲍尔斯(Ruby Powers)说,在休斯顿,听证会排到了2022年。

  负责监督所有移民法庭的司法部分支机构——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