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迎接农历猪年 大马一地方旅游局将推婆罗洲野猪红包

2019年01月16日 18: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片: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长辈将发出红包给孩子们,以求一年的吉利平安。
      资料图片: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长辈将发出红包给孩子们,以求一年的吉利平安。 杨正华 摄

  欧联网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近期,马来西亚砂拉越旅游局将发出印有婆罗洲野猪图片的红包袋,以宣传砂拉越的标志性动物——婆罗洲野猪。从当地时间1月21日开始,前往砂拉越旅游的游客可在古晋、美里及诗巫游客信息中心获取婆罗洲野猪红包。

  在砂拉越的人口当中,有24%是华人,使农历新年成为一项全民庆祝的大节日。

  红包是华人在农历新年中不可缺少的吉利用品。在农历新年期间,长辈都将发出红包给孩子们,以求一年的吉利平安。

  配合砂拉越旅游计划,砂拉越旅游局选择了婆罗洲野猪做重点宣传。在峇哥国家公园,婆罗洲野猪是其中一种最受游客欢迎的动物,次于长鼻猴。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