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澳中国女子失联近4个月 家人吁知情网友提供线索

2019年01月16日 18:4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澳大利亚工作的中国女子冯亚俊与家人失联近4个月,其家属呼吁知情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据悉,冯亚俊于2011年来澳攻读硕士。在莫纳什大学读书期间,她与家人的联系非常稳定。但她的家人表示,冯亚俊在工作后与家中的联系逐渐变少。

  去年9月26日,冯亚俊的妈妈因十分想念女儿便给她打了个电话,不过未能接通。随后,老人收到了一条冯亚俊手机号发来的短信称“没事”。

  但当老人再次拨打冯亚俊的手机时,却提示对方已经关机。随后,冯亚俊的家人试图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她本人,但均告失败。

  截至目前,冯亚俊已经和家人失联近4个月,其家人已经找遍冯亚俊在澳的所有的联系方式,均无所获。冯亚俊的母亲思女心切找到紧急互援协会,委托帮忙找寻女儿下落。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