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阿根廷一家华人超市遭袭 女店主身中两枪

2019年01月17日 19: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1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在阿根廷布省胡尔林汉(Hurlingham)地区,一家华人超市遭两名持枪歹徒袭击,女店主胳膊上中了两枪。

  据相关消息称,歹徒行凶后直接逃离,并没有抢走任何财物,调查人员初步怀疑案件与非法组织有关,周围市民也认为该案涉及勒索。

  在场的一名女邻居对媒体表示:“他们向受害人索要5万美元,并威胁会杀害其家人。这是一起令人不安的事件,他们是直接开枪,而非抢劫。”

  据当地媒体称,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是晚上7点左右,受伤的中国籍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现已脱离危险。当地警方也随后赶到现场,在对案件展开调查的同时,也正加紧对歹徒进行搜寻。(黄东)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