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州参议员刘醇逸:特殊高中入学考试今年不会改变

2019年01月17日 19: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刘醇逸16日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分享新岗位见闻。(美国《世界日报》/牟兰
     刘醇逸16日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分享新岗位见闻。(美国《世界日报》/牟兰 摄)

  欧联网1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州参议员、市教育委员会主席刘醇逸当地时间16日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分享新岗位见闻,他表示,荣幸见证选举改革法案在参议会通过;并承诺,特殊高中入学考试今年内不会被改变。

  刘醇逸表示,纽约选举改革法案已在众参议会通过,在未来十天内若州长不提出反对意见,将会在明年实施。

  若选举改革法案实施,刘醇逸表示,将允许16岁和17岁的少年预先注册,民众还可提前投票、自动选民注册、联邦与州的党内初选合为一天、提供更多翻译服务等,“这一政策将鼓励更多忙于工作的华裔上班族,让他们有机会参政”。

  针对民主党籍非洲裔议员帕克(Kevin Parker)在州参议会率先再提以废除特殊高中入学考试为主的录取改革提案,刘醇逸表示,理解帕克承受小区压力,但认为今年内特殊高中入学考试不会发生改变。

  刘醇逸也鼓励华裔民众积极参政投票,让更多民选官员重视华人的声音。(牟兰)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