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失踪中国留学生家人赴新西兰寻人 吁好心人伸援手

2019年03月20日 17:3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吴国权。(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欧联网3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一名22岁中国留学生吴国权(英文名Laurence Wu)失踪。近日,其家人已抵达奥克兰,到当地警局配合调查,并与中国驻奥克兰领馆以及奥克兰大学学生中心取得联系。

  吴国权的哥哥Lucas表示,当地时间3月15日,刚到奥克兰,他们一家人就和警方见面,并于当地时间3月18日下午,到警局再次配合调查。

  新西兰警方发消息寻人

  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1点16分,新西兰警方官方网站上也发布了吴国权失踪的消息。

  “警方正在向公众求助,希望找寻奥克兰大学22岁留学生吴国权(英文名Laurence Wu)的下落,警方表示担心他的安危。

  据悉,在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1点40分,吴国权曾出现在位于Sainsbury Rd的St Lukes Liquor Centre。

  根据警方消息,吴国权身高178厘米,中等身材,黑色短发,棕色眼睛,并佩戴黑色眼镜。

  当地时间3月12日,警方在位于Piha Beach Marine Parade的停车场找到了吴国权驾驶的灰色现代Santa Fe,车牌号为GSE162。”

  家人各方求助寻人 吁好心人伸出援手

  吴国权的哥哥说,当地时间3月16日、17日两天,家人一直在Piha周围地区寻人,并打印出来传单在周边区域张贴。

  吴国权的哥哥表示,失踪当天,吴国权身穿灰色T恤和黑色裤子。

  目前,吴国权的家人已经和中国驻奥克兰领馆以及奥克兰大学学生中心取得联系。

  吴国权的哥哥表示,自3月10日失踪后,吴国权的银行卡已没有任何消费记录,手机也从那时失去联系。

  他们恳请各位好心人继续伸出援助之手。

  如果有任何关于吴国权的消息,请与警方或吴国权家人取得联系。

  吴国权哥哥Lucas联系方式:027 269 2491(新西兰);13678990579(中国)

  负责此案的警官Tania Kingi,电话:0211910895。

  华人警官Justin Zeng(可讲普通话、粤语),电话:0211910463。

  您也可以通过犯罪中止电话匿名提供信息,电话为0800555111。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