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大马一美籍华裔女子疑遭谋杀 警察延扣其夫调查

2019年03月20日 17:3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3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网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一名60岁的美籍华裔女子,疑遭丈夫谋杀窒息而死。当地时间20日早上,马来西亚警方将死者丈夫押往乔治市法庭,申请延扣6天至3月25日,以协助调查。

  男嫌犯于当地时间20日早上9时50分被警方押往推事庭申请延扣时,身穿灰色上衣,右手带着手铐,全程以左手遮脸避开媒体镜头。

  事发地点在爱莲玉一住宅单位。死者陈凤玉(音译)是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4时,在被送往槟城医院求治途中去世。

  死者陈凤玉,与其62岁华裔丈夫周金(音译,嫌犯)原是大马人,不过已获美国公民权。他们于2019年1月19日返回槟城,与家人庆祝农历新年,原本预定3月20日返回美国。

  当地时间19日,东北县警区主任仄再玛尼证实此案,并称,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

  死者的解剖报告显示,其死于窒息及心脏病,令警方怀疑死者是遭其丈夫用双手掩面、窒息而死。不过,死者丈夫否认作案。

  死者丈夫一度拒绝警方“进行法医解剖检验”的要求,不过,死者家属坚持要求解剖检验。

  仄再玛尼说,警方也发现嫌犯手上有被抓伤的伤痕,但嫌犯称,伤痕是他到健身房举重及拳打沙包后弄伤的。根据死者弟弟的口供,曾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30分,听到死者及嫌犯在房内争执。

  “死者弟弟说,当时还听到死者尖叫,死者弟弟去敲房门时,嫌犯打开房门,称死者是因身体不舒服叫喊,以打发死者弟弟离开。”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