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华裔过马路被撞重伤 女儿网络请愿改善交管设施

2019年03月20日 17: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华裔过马路被撞重伤女儿网络请愿改善交管设施
    贝赛46大道附近居民要求市交通局改善此路段交通控制措施。(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欧联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59岁的美国华裔陆先生(Lu,姓名皆为音译)日前在纽约皇后区贝赛过马路时,被一辆左转的汽车撞倒,伤势严重,至今仍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ICU);他的女儿陆伊莎贝尔在车祸次日发起网络请愿,呼吁纽约市交通局(DOT)在事发路段46大道上增设交通安全设施,已有超过260人签名。

  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陆先生在贝赛46大道夹215 Place十字路口过马路时,被一辆在215 Place向南行驶、左转进入46大道的汽车撞倒,身受重伤,随即被送往长岛北岸大学医院(North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抢救。

  陆伊莎贝尔在请愿书中写道,贝赛的贝尔大道(Bell Blvd。)和春田大道(Springfield Blvd。)之间的46大道上,没有停车标志(Stop sign)、减速带或其他减速措施,只在与216街交口有一处人行横道,215街、215 Place、217街和218街交口没有任何交通管控,导致汽车经常超速行驶。

  此外,46大道与贝尔大道交口有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许多学生上下学时都会沿着46大道走。

  陆伊莎贝尔表示,46大道与北方大道相隔一个街区,很多驾驶者选择46大道,以避开北方大道上的红绿灯,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我父亲的遭遇绝不是46大道上的第一起车祸,相关部门应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陆先生一家1997年搬到贝赛,几个孩子都曾在附近的31小学和158中学就读;陆伊莎贝尔在脸书(Facebook)与当地其他居民沟通后,发现很多居民有和她一样的意见。

  贝赛第11小区委员会支持陆伊莎贝尔的要求。

  市交通局发言人表示,将对46大道开展调研,决定是否需要增设或改变交通管控设施,此次事故造成严重伤害,市交通局高度重视,会优先审查此路段。(朱蕾)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