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大利华人工厂承接警服加工生产 检方介入调查

2019年03月21日 11:2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违规加工生产警察制服的华人工厂。
违规加工生产警察制服的华人工厂。

  欧联网3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意大利都灵市政警察、卫生、税警等部门在联合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当地一家华人工厂时,查获了大批该工厂受托加工的警察制服。鉴于华人工厂涉嫌非法生产警用装备,当地检察机关已介入对案件调查。

  据报道,警方经初步调查证实,华人工厂加工制作的警服,为警方后勤部门委托某专业警服生产企业的加工订单。该企业则擅自将警服分包给了不具备资质的华人企业加工。

  报道称,意大利军警制服的加工生产具有严格的法律规定,军警用品生产加工企业必须具备相关资质,并经意大利内政部审核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严禁加工生产军警器械、佩章和制服。

  目前,有关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检方将以非法制造警用装备,依法对华人工厂业主提起公诉。(胡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