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波音737佛州坠河 美安委会:推力反向器失灵

2019年05月07日 06:0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一架载有136人的波音737客机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降落后冲出跑道,落入附近的圣约翰河。
     一架载有136人的波音737客机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降落后冲出跑道,落入附近的圣约翰河。

  欧联网5月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美国国防部一架波音737包机降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基地时,冲出跑道落入附近的圣约翰河。事故是由于机上的推力反向器失灵所致。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国防部一架波音737包机搭载143人,在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海军基地航空站降落时,冲出跑道坠河,当时天气恶略雷雨交加。警方表示,事故有21人轻微受伤送医,并未造成重大伤亡。

  报道称,负责运输安全的官员们指出,飞机上的推力反向器在降落以后有助减速,但该架飞机的一组推力反向器突然失灵。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布鲁斯·兰茨伯格(Bruce Landsberg)告诉记者,事故飞机此前在保养时,维修日志纪录显示,左翼推力反向器无法正常运作。

  兰茨伯格表示,调查人员将会检视事故发生前几周的维修纪录,特别会留意推力反向器的状况。他指出,这架飞机的飞行员当时要求更改着陆跑道,航管人员告知可使用海军设备跑道,以致于可用于滑行的跑道长度,比该机型正常降落跑道长度减少了大约365米。

  兰茨伯格说,安委会不知道航管人员当时在想什么,或是为何会做出那样的选择。安委会将透过座舱通话记录器,查出事件真相。(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