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累计孵化企业1021家

2019年05月18日 15: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累计孵化企业1021家
    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 徐晓美 摄

  中新网深圳5月18日电 (徐晓美)记者17日从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获悉,截至2018年12月,园区企业在该园期间累计实现技工贸总收入71.95亿元,实现出口3.52亿美元。该园区累计孵化企业1021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1家。

  当天,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托马斯·林达尔(Tomas Lindahl)一行在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参观产业孵化空间和耶宝芯片研究院。据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8年12月,园区企业在园期间累计获得的专利数达858项,其中发明专利247项。吸引来自美、英、日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留学人员1266人,其中博士432人,硕士754人。

  据悉,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由深圳市政府与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合资创办,是深圳市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扶持留学生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被国家人社部批准为与深圳市政府共建的“中国深圳留学人员创业园”,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现有孵化场地逾3万平方米,孵化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环境保护、光机电一体化及其他知识密集型高科技项目。目前在园企业141家,全部为留学人员创办。(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