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澳联盟党赢得大选 公民移民新西兰询问激增12倍

2019年05月22日 15:3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保守阵营联盟党赢得联邦大选。当地时间21日,新西兰移民局数据显示,大选成绩出炉后一天,访问其官网浏览移民事项的澳大利亚人达到8522人次,与一周前的715人次相比,增加了12倍。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

  据报道,选前民调预示澳大利亚反对党工党会在5月18日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结果却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领导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成功第三次重回执政。

  新西兰移民局经理福赛斯说:“我必须强调,向我们注册的人只纯粹代表他们对移民新西兰感兴趣,数据未必会转化为实际行动。”

  报道称,由于澳大利亚人要迁移到新西兰并不需要签证,因此很难准确判断到底有多少澳大利亚人真的想移民新西兰。

  不过,新西兰移民部长加洛韦对突然有大量澳大利亚人对新西兰感兴趣表示并不意外。加洛韦说:“新西兰是个充满无限可能的美好地方……如果澳大利亚人考虑移民这里,那非常好。”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