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大利华人女孩与网友约会遭强暴 警方介入调查

2019年05月23日 10:1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意大利佛罗伦萨一名21岁华人孩向警方报案。华人女孩向警方表示,他在与网上认识的一名华人男子约会时,遭到了华人男子强暴。目前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

  据报道,遭强暴21岁的华人女孩向警方说,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聊天,她结识了一名华人青年,该青年大约20岁左右。在约会过程中,华人青年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根据受害华人女孩讲述,她在社交媒体认识的华人青年,通过一段时间视频交往后,两人约好见面交流。在她前往华人青年住所吃饭时,华人青年向她提出了性要求被拒绝后。华人青年恼羞成怒,随后利用暴力手段与她发生几次性关系。

  案发几个小时后,华人青年同意女孩离开。华人女孩立即赶往医院,医院性侵受害者救助机构通过诊疗证明,华人女孩具有遭到性侵的痕迹。目前,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并部署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